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可爱的我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瑞欣 (2020-09-26)

Tags:可爱的我 自我介绍

范文简介:大家好,我叫陈瑞欣,今年九岁啦!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个子不高也不算矮,扎着高高的马尾辫,还留着齐..

上一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下一篇:这就是我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可爱的我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叫陈瑞欣,今年九岁啦!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个子不高也不算矮,扎着高高的马尾辫,还留着齐刘海,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樱桃般的小嘴巴,有点黑的皮肤,看上去还是很可爱呦!

我也是一个爱笑的小女孩,每次和老师打招呼我都会微笑,在家里帮奶奶做家务,我也会开心地笑。尤其是帮助别人时,我会笑得更灿烂。

我非常喜欢画画,有时候写完作业的时候,我就会画画。回想起小时候,经常在我家里的墙壁和门上,还有地上画画,那个时候妈妈也没有吵我或者打我,而是在鼓励我,希望我以后画的更好。

你们认识我了吗?我就是那个喜欢学习又爱劳动的小女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