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班级二三事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柯睿熙 (2020-09-24)

Tags:班级二三事 班级趣事 二三事

范文简介:回想去年的“六一”,我的嘴角不禁又上扬了,那个喷水风扇至今还躺在我的抽屉里,勾起我一片又一片的记..

上一篇:变形记作文想象作文

下一篇:快乐的游戏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班级二三事作文800字

回想去年的“六一”,我的嘴角不禁又上扬了,那个喷水风扇至今还躺在我的抽屉里,勾起我一片又一片的记忆碎片。

那个喷水风扇十分小巧便捷,是一个小猫的样子,扇片位于中间,在小猫的下面,而扇片之下就是那小小的喷水孔了。把风扇旋开,就有一个喷水瓶隐藏在里面,那能源源不断地喷出水雾,这都是它的功劳。

许多人,到了十几岁、二十几岁或更老,都还会怀有一颗童心,我们班的同学虽然已经是5年级学生了,亦是如此。那把喷水风扇,会使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起班里的一些趣事和可爱又幼稚的她——一头乌黑的长发时常扎成一个球,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高挺的鼻梁与一张樱桃小嘴,更能衬托出她的美丽。

那次六一,上午看表演,下午玩游戏,一天下来她还似有许多精力一般,微笑在她脸上像是永不枯竭一般从未消失过。十几岁的她就如幼儿园的小朋友,幼稚极了,可却又不会让人讨厌她。

下午,烈日炎炎,天空中没有一片云,知了也在没完没了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路边的树木也都无精打采的,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笑声与欢乐还是无时不刻地在校园里飘荡,我们班也是。哈哈哈哈,谁笑得那么开心?原来是我们班的她正在讲笑话呢!瞧,她手舞足蹈,开心极了。

表演结束,到了自助餐环节,家长们帮孩子准备了很多美味的食物,最吸引人的要数小文妈妈帮我们准备的纸杯蛋糕了,只见小巧可爱的纸杯蛋糕上写着免费品尝,不一会儿就光盘了,她一口都没吃到,忽然如小孩子一般抽泣起来,同班的同学赶忙从自己的位置上拿了香肠、辣条、薯片等等和她一起分享,她一下子破涕为笑,这难道不像幼儿园的小朋友吗?

最激动的抽奖环节开始了,只见她三步并作两步走冲向第一,排队等候抽奖。抽奖分为一等奖(可爱的喷水风扇)二等奖(圆规套装)和三等奖(自动笔),只见她把手小心翼翼地伸入箱中,非常紧张,全身像拉满了弓的弦,额头上有细密的汗珠……她摸出了一张纸,打开一看是一等奖!可她却没有像期望的那般兴奋,而是眼巴巴地望着圆规套装,失落地走回位置上。这时轮到我了,二等奖,我高兴极了,总算得到它了,只见她走到我身边摇晃着我的手说:“我可以跟你换吗?求求你了!我刚好需要一套圆规。”她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我,看到她嘟起小嘴,撒娇的样子是那么的可爱,令我不忍心拒绝她,“好吧,我同意了。”无精打采的她立刻变得精神起来,元气满满地说:“太好了,爱你!”说着,给我比了一个大爱心,笑得如灿烂的花儿一般,握着圆规套装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座位上,就像小朋友得到了自己最喜欢的礼物,爱不释手地拿在手中,生怕一松手就会不见了的样子。这令我哭笑不得,心想她可真是孩子气呀!

至今,那把喷水风扇还在我抽屉里,看到它,就如看到了她,那个可爱又幼稚的她,我忍不住又笑了,这把喷水风扇或许会使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吧!?我喜欢她,喜欢她的孩子气!

更多与《班级二三事作文8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