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可爱的小鸭子作文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鲁博瀚 (2020-09-04)

Tags:可爱的小鸭子 可爱的小动物 鸭子

范文简介:姥姥家有一只可爱的鸭子,我很喜欢小鸭,鸭子的羽毛是黄色,用手摸一摸,毛茸茸的,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下..

上一篇:

下一篇:帮妈妈拖地作文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一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可爱的小鸭子作文100字

姥姥家有一只可爱的鸭子,我很喜欢小鸭,鸭子的羽毛是黄色,用手摸一摸,毛茸茸的,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下,有两个小孔,我想好像是它的鼻子,鸭子的脚像枫叶,又像扇子,漂亮极了,只要姥姥家来客人,就叫起来,好像在说:“你好。”

我很喜欢和它一起玩捉迷藏,还喜欢和它一起玩跑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