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帮妈妈拖地作文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鲁博瀚 (2020-09-04)

Tags:帮妈妈 拖地

范文简介:今天上午,我在家里打扫卫生,我先用扫帚清扫地上的浮灰,之后就该拖地了。我把拖把放到水桶里打湿,接..

上一篇:可爱的小鸭子作文100字

下一篇:踢足球作文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一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帮妈妈拖地作文100字

今天上午,我在家里打扫卫生,我先用扫帚清扫地上的浮灰,之后就该拖地了。

我把拖把放到水桶里打湿,接着用脚踩住拖把,再把拖把的木柄转啊转啊,直到拖把转到比较干为止。然后,我弯下腰,前一下后一下,呼哧呼哧的使劲拖着地。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

妈妈回家知道后,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我听了,高兴的笑了。

更多与《帮妈妈拖地作文1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