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紫陌 (2020-05-11)

Tags:那次玩得真高兴 那次 真好玩

范文简介:秋天一到,小朋友们最盼望的国庆长假又到了。在这个假期,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夏一伊一起去福建省泉州市看..

上一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想带上小狗去旅行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

秋天一到,小朋友们最盼望的国庆长假又到了。在这个假期,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夏一伊一起去福建省泉州市看海。

一到海滩上,我们便奔向大海,谁叫我们都听不见。爸爸也紧跟着我们来了,不过,谁也没有注意到他拿了一个秘密武器——水枪。爸爸到了海滩后,偷偷给水枪灌满了水。正在懒洋洋地晒太阳的我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即将降临,突然一阵水柱向我射来,我被射成了落汤鸡。“爸爸,你怎么像个顽皮的小孩!”我气得大叫,伺机“复仇”。趁爸爸不注意的时候,我把水枪抢了过来,急匆匆地游走了。我绕到了爸爸背后,将水枪灌满水,向他射去。他被射得满身都是水,我和夏一伊哈哈大笑。我灵机一动,马上调整方向,把水枪对准了夏一伊,哈哈,成功出击!夏一伊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用双手向我泼水。妈妈说:“你们玩得这么高兴,我来给你们拍照片。”顿时,我们玩得更欢了。

玩累了,上了岸,在沙滩的一角,我发现了许多小小的生物,我问爸爸:“这是什么呀?”“这种生物名叫寄居蟹,”爸爸讲解道,“你们想不想捉几只?”“想。”我和夏一伊异口同声地说。爸爸听了我们的回答,跑去找妈妈要了一个空瓶子,灌了一些海水,便和我们一起捉起寄居蟹。这聪明的小东西爬行的速度可不一般呐!于是我们三个耐心地捉起寄居蟹,一只都不肯放过,就这样我们抓了很多寄居蟹,心里高兴极了!

虽然我们的衣服都湿光了,但是这是我过得最充实,最有趣的一天,我想我晚上一定会做个甜甜的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