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家乡的水蜜桃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昱博 (2020-08-30)

Tags:家乡的水蜜桃 家乡的特长 水蜜桃

范文简介:我的第二故乡宁波是一座海滨城市,那里气候宜人,物产丰富,水果种类繁多。其中,我最爱的是奉化水蜜桃..

上一篇:

下一篇:家乡的杨梅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家乡的水蜜桃作文400字

我的第二故乡宁波是一座海滨城市,那里气候宜人,物产丰富,水果种类繁多。其中,我最爱的是奉化水蜜桃。

水蜜桃的树比较低,肉是鲜红的,果实看上去就像一颗颗红黄相间的灯笼,平均重量约一百二十五克,味道十分香甜,还有甜蜜的香味呢!一口咬下去,满口都是清香,软软的,入口即化。如果吃完这个水蜜桃你再吃别的桃子,就觉得简直是索然无味。

奉化水蜜桃的营养价值也很丰富。桃子中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和维生素B等大量营养成分,可以起到养阴生津、补气润肺的保健作用。每一百克的果肉中含糖7-15克,有机酸0.2-0.9克,维生素B10.01—0.02克,蛋白质0.4—0.8克,脂肪0.1-0.5克,维生素C35毫克,难怪有中国之最的“琼浆玉露,瑶池珍品”的称号。

奉化水蜜桃那么好吃和种植环境密不可分。奉化属于亚热带季气候,昼夜温差大,四节分明,气候条件十分适合水蜜桃的栽培。

夏季正是水蜜桃成熟的季节,听了我的介绍,你要不要来尝一尝这么好吃的水蜜桃呢?(泰河小学王昱博)

更多与《家乡的水蜜桃作文4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