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永远的记忆作文6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许岂玮 (2020-08-09)

Tags:永远的记忆 永远 记忆 珍藏

范文简介:这一年里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寒假之后线上学习的日子了。我还记得线上开学第一天,我起晚了,还没来得及换..

上一篇: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600字

下一篇:顶出一个春天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永远的记忆作文600字以上

这一年里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寒假之后线上学习的日子了。

我还记得线上开学第一天,我起晚了,还没来得及换上校服就匆匆忙忙打开电脑。“视频会议”已经开始了,我便只开了麦克风进入了会议。“现在开始早读,同学们把书都拿起来!”语文老师精神饱满而严厉的声音从电脑中传出,我赶忙拿起昨晚打印的新学期课文开始朗读。一边读着,我一边点鼠标观察视频会议里其它同学的样子。看得出很多同学也没准备好,他们顶着黑眼圈,目光涣散地盯着书动嘴皮,一看便知是没睡醒……当我继续往下翻时,便看到屏幕上出现了一头乱蓬蓬的头发,宽松的睡衣,被书挡着的脸,以及一双露出来直勾勾地盯着前面的眼睛。我正要笑出声时,定睛一看,才发现这居然是我自己!我竟不小心把摄像头打开了!我连忙关了摄像,往列表里看了看其他人的反应,好像没人有奇怪的举动,这才为自己捏了把冷汗,长长的出了声气。幸亏没人看见,老师也没点名,否则真要找个地洞钻进去。这略显尴尬的第一节早读课就成为了我永久的记忆。

后来我慢慢适应了每天早起的常态。但有时老师布置的作业极多,往往要晚上十点十一点才能勉强做完。我便记得某一天的数学作业有整整八页,这一天我只休息了七个钟头。第二天在上午消耗了仅剩精力的我终于在下午数学课时,伴随着老师滔滔不绝的讲解声中合上了眼皮。谁知当我惊醒时已经下课了。我紧张极了,打开微信准备问同学自己上课有没有被点名回答问题,谁知一登录,便看见好几个几十分钟前的留言“老师点你名了!”“那道证明题你不会吗?”“你是不是掉线了”我吓出一身冷汗,做好了被联系父母的心理准备,只想等在放学后再做解释。谁知,当我找到老师,怯生生地打字和他解释后,他语音答复一点也没有责备的语气,“没关系的,晚上我再给你讲一遍,今天的例题有点复杂,老师也不对,不该给你们布置这么多作业的,我都差点没批完,也知道你们辛苦……”老师的认真负责令偷懒的我感动又内疚。晚上这节一对一的例题讲解,也让我上的格外认真。它成为了我永远的记忆。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转眼便是初夏时节,疫情在国内已经被控制住了,我们也得以回到学校上学。可是在这段时间里发生的事,一幕又一幕,我都不会忘记,不仅是这两件尴尬事,更是老师的敬业与包容。这都是我永远的记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