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生洗碗的心得体会】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08-08)

Tags:洗碗 心得体会

范文简介:一天晚上,我们家吃好了晚饭,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去休息吧,我来洗碗。”“不用了。”妈妈说。我坚定..

上一篇:绿豆成长记观察日记

下一篇:我和孙悟空的一天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生洗碗的心得体会

一天晚上,我们家吃好了晚饭,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去休息吧,我来洗碗。”“不用了。”妈妈说。我坚定了对妈妈说:“妈妈没事,我去洗碗。我已经长大了,应该帮你分担一点家务了。”

我来到厨房,我拿起一个碗,认真地开始洗碗。我拿着一个碗在洗得时候不小心把碗打破了,妈妈听到这个声音,连忙跑到厨房关心的说:“霏霏,你没事吧?”“妈妈我没事,只是我第一次洗碗,把碗打破了,好可惜。”“霏霏,没关系,我们可以重来。”妈妈叫我把碗放在盆里,放一点儿洗洁精,把布放在盆里面,用布把碗洗干净,只见妈妈拿着抹布在碗里面一圈一圈的钻来转去,把碗的每一个角落,都擦一遍,里面的泡沫像一个个白胖胖娃娃,把碗紧紧地围住,就这样妈妈把一个碗就洗好了,接着妈妈打开水龙,把碗上的洗洁精冲洗干净了,妈妈对我说:“你照着我的样子,把剩下的碗洗干净,如果还有不会的,你就来问我。”说完妈妈就走出了厨房。我一手拿着抹布,把洗洁精滴在布上,学着妈妈的样子认真地洗起碗来,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剩下的碗被我洗的干干净净的,像一面镜子。我喊妈妈过来,让他看看我洗的碗是不是非常干净,妈妈竖起大拇指,对我说:“霏霏,你洗的真干净呀!都能照出人的影子”。

通过洗碗这件事,明白了遇到困难不能后退,相信自己能够战胜困难,生活就像是一个巨大的万花筒。每天都带给我们无限的精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