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做人要讲信用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柏昱辰 (2020-08-01)

Tags:做人要讲信用 做人 诚信 讲信用

范文简介:一个晚上,妈妈答应周日下班后,带我去探险王国玩。我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在周日的早上,我早早地起..

上一篇:六年级作文变形记想象作文

下一篇:七年级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做人要讲信用作文600字

一个晚上,妈妈答应周日下班后,带我去探险王国玩。我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

在周日的早上,我早早地起床,刷牙,洗脸,一连套的动作,做得很快。我兴冲冲跑进妈妈的卧室,妈妈却早早地上班了。我去吃好了早饭,就踮起脚尖,朝窗外张望。虽然没有看见妈妈回来,但是却看见了一片春光,太阳公公温柔地抚摸着大地,小草沐浴着阳光破土而出,小鸟在枝头高声地唱歌,窗外一片美景。

下午,终于把妈妈盼回来了,但妈妈对去探险王国的事情一字不提。我纳闷了:奇了个怪了,妈妈是忘了吗?下班回来后,该去探险王国的啊!我疑惑不解地问妈妈:“为什么你下班回来后不去探险王国?”妈妈看了我一眼,回答:“哦,我等会儿还有点事,等我回来再说吧。”我点了点头。我目送着妈妈再次出门,在屋里来回走动,想:这不该是我有理的事吗。我焦急万分,打开电视;坐在地上又看了会儿书;又打了会儿游戏……这段时光,真不好挨。风景无趣,游戏也没味。太阳老大爷,有气无力地晒着大地,大地又像乞丐一样,小草弯下了脑袋。我不懂妈妈,哪里来的这么多事。

妈妈终于又回来了,却没有半点带我去探险王国的意思。她径直朝书房走去,检查我的作业。我有点绝望,妈妈满脸严肃,手中的笔不停地“刷,刷”批改作业,改完之后,又拿起自己在书店购买的资料,说:"来,把这堆作业写了。"

太阳正被地平线一点一点吞噬,光线正无可挽回地消逝。我彻底绝望……妈妈照常到厨房里忙着做晚饭。我心中像一个咆哮的狮子,一把抓起这堆作业塞进书桌旁的垃圾桶,然后走进厨房,把妈妈洗好的菜统统倒进垃圾桶,质问妈妈:“你……为什么!不信守诺言啊!说话啊!”妈妈被我这一连串动作惊呆了,居然把手中的锅铲吓掉了,诧异地看着我,猛地抬起左手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用内疚的眼神看着我,她用双手把我揽进怀里,歉意地说:“对不起,对不起!本该是去探险王国的,我出去逛了一下,就把这事给忘了。”

我闭上眼,从天到地,一片荒凉,一片漆黑……妈妈!为什么,为什么要骗我!大人都是不讲信用的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