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懂得了做人应该坚强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得了 做人 应该 坚强 400 作文

范文简介:在以前我一直认为“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很对,很有道理,因为以前的我就想是这句话所说的那样。以前的我..

上一篇:假如我是发明家200字作文_假如我..

下一篇:温馨的瞬间600字作文_温馨的瞬间..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懂得了做人应该坚强400字作文

在以前我一直认为“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很对,很有道理,因为以前的我就想是这句话所说的那样。以前的我是一个脆弱的人,遇到小小的挫折只会哭。哭,似乎已成了我的专长,甚至每个星期都要哭几次。但自从那件事后,我变得坚强多了,不再一遇到问题只会哭。

记得那是一年的秋季,当时我失去了一个最好的朋友,因为一件事情相互不能理解,而闹矛盾了。我的心情十分悲伤,以至于三、四个星期都无精打采。每次,静静地想起她时,总会暗暗地流泪。妈妈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于是就给我讲了关于外祖母的事情。外祖父在妈妈十岁的时候因车祸而离开了人世,家中的外祖母知道后,因伤心过度而昏了过去。但苏醒后的外祖母却背着丧夫之痛坚强地支撑着家,把五个孩子抚养成人,还让他们都上了大学。“什么痛苦比得上失去亲人的痛苦?”妈妈说道,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一个人无论面对什么困难都应当坚强,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一个坚强的人才算是一个成功的人。”听了妈妈的话以后,我变得更加坚强了,不再一味地哭泣。

生命有无数的困难与不如意,唯有我们学会坚强、勇敢地去面对,才能不被命运所打倒。抛开害怕,抛开哭泣,抛开脆弱,要坚强地面对生活。做人应当坚强。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