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变成了什么的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俞嘉麟 (2020-07-25)

Tags:我变成了什么

范文简介:有一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拥有了魔法,可以“变变变”!“变变变!”我变成了神笔马良,我看见了..

上一篇:我想变成什么的作文450字

下一篇:关于中国航天的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变成了什么的作文400字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拥有了魔法,可以“变变变”!

“变变变!”我变成了神笔马良,我看见了有一个地方闹干旱,农民们每天要到很远的地方去挑水。于是我拿出神笔,给他们画了一辆水车,运来了许多水,他们再也不用为水发愁了。农民们很高兴,纷纷感谢我。

走在乡间小路上,我看见一个农民和一个小孩子在耕田,泥土太硬了,耕不动,我就“变变变”,给他们画了一个耕地机器人,父子俩不再那么辛苦了,他们咧开了嘴满意地笑着,我也笑了。

突然,一个人跑来跑去正在找医生,原来他哥哥病入膏肓,正在找医生。于是,我给他画了一位医术高明的医生,那医生给他哥哥哥看完病,他哥哥病就好了,他十分感激我,要给我钱,我拒绝了。我说:“你把钱给那些需要的人吧!”

我变成了马良后,做了很多好事情,人们感激我,纷纷赞扬我,我特别自豪!

要是我真能“变变变”,成为马良,变成一个行侠仗义的人,那该有多好啊!(绍成小学俞嘉麟)

更多与《我变成了什么的作文4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