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想变成什么的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冯屹辰 (2020-07-25)

Tags:我想变成

范文简介:晚上,我在睡梦中梦见一位老人,我说我想变成一只蚂蚁,他爽快地答应了,他口念:“变变变!”一下子,..

上一篇:变形记作文350字

下一篇:我变成了什么的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想变成什么的作文450字

晚上,我在睡梦中梦见一位老人,我说我想变成一只蚂蚁,他爽快地答应了,他口念:“变变变!”一下子,我晕过去了。

醒来后,我发现周围的景物都变了,我正趴在一个“巨大广场”上,而衣柜像一个巨人,朝我招手。再看自己,穿着黑色的衣裳,头上还有一对触角,我大喜:“我真的变成了一只蚂蚁!”

我走到大街上,看到了一家饭店,我走进去,在桌上看到了一粒种子,它散发着诱人的香味,我赶紧跑过去,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哇,我以前从来没有吃过,多么美味呀!

吃完后,我来到小河边,发现水里有一片树叶,我想:这不正可以当我的小船吗?我坐在上面,一边躺着一边欣赏美景,很是舒服。我口渴时,还可以直接喝水。哇,多么惬意呀!

正当我轻悠悠地飘浮时,发现前面有个瀑布,可我来不及躲闪,就掉了下去。醒来后,发现我眼前是一片丛林,我一走进去,就受到许多同类和昆虫的迎接,他们把我拉到树旁,让我跟他们一起舞蹈,蜻蜓为我伴唱,蝴蝶为我伴舞,一片热闹的景象……

正当我在跳舞时,我感觉一阵疼痛,一下子变回了原来的自己,还回到了家。要是我真会变变变,那该有多好啊!(泰河小学冯屹辰)

更多与《我想变成什么的作文45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