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爷爷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泽彦 (2020-07-24)

Tags:我的爷爷 爷爷的爱

范文简介:我的爷爷非常爱我,虽然爷爷总是凶巴巴的,可是我还是爱我的爷爷。我的爷爷在我小时候一直在接送我上学..

上一篇:初一暑假日记400字

下一篇:读《傅雷家书》有感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爷爷作文600字

我的爷爷非常爱我,虽然爷爷总是凶巴巴的,可是我还是爱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在我小时候一直在接送我上学。我在家里呆了两年半,一天到晚都是爷爷在照顾我。

有一天,下着倾盆大雨,我放学了,可是爷爷一直没接我,直到六点半爷爷才匆忙赶了回来接我。说真的,当时我真想说爷爷,可是想了想爷爷挣钱不容易,他肯定不是故意的,所以我一直忍住没有责怪他。

还有一次,我发高烧了。我对爷爷说:“爷爷,我的头好烧啊!”爷爷摸了摸我的头;大叫了一声:“真的好烧。”他赶快拿出来体温计测量了一下,爷爷惊讶地说:“你的体温怎么会是39度呢?”然后,爷爷抱着我去医院看病。他伤心地陪着我挂点滴,直到第二天,爷爷才抱着我走出医院。后来经过询问医生,我才知道爷爷为了照顾我一夜都没睡。

还有一次,我走路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当时脚踝也扭了一下。第二天上学时走不了路,一试,觉得脚踝非常疼,爷爷看见了二话不说就背着我到学校去。

还有一次,我想买一把玩具枪,可是爷爷说:“不行,你要好好学习。”当时我很伤心,痛苦极了。可是有一天,我发现爷爷行踪诡秘不对劲,所以便跟了过去。我发现后院里有许多做木器的工具,我又怕被爷爷发现,所以悄悄地走开了。到了第二天,我趁着爷爷不在家就去了那个地方。那里放了一把小木枪,虽然样子十分简陋,但是我很喜欢它,我不知道那杷枪是要送给谁的……

过了三天,爷爷说:“这把小木枪我做好了,把它送给你。”爷爷说:“这把枪虽然简陋,可它是我的一点小心意。”我高兴地收下了爷爷送给我的小木枪。

我的爷爷真得很爱我!

更多与《我的爷爷作文6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