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昊哲 (2020-06-28)

Tags:身边有特点的人 我的爷爷

范文简介:瞧,那位正在给花浇水的老人,他就是我的爷爷。我的爷爷中等身高,黑黑的皮肤,宽宽的肩膀,身体显得很..

上一篇:描写夏天的作文好段

下一篇:记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身边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

瞧,那位正在给花浇水的老人,他就是我的爷爷。

我的爷爷中等身高,黑黑的皮肤,宽宽的肩膀,身体显得很结实。爷爷脸型圆圆的,额头上布满深深的皱纹,粗粗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最近几年,爷爷喜欢上了种花草。阳台上摆满爷爷淘来的花花草草,有枝繁叶茂的发财树,有翠绿的吊兰,还有很多我叫不上名字的。爷爷一有时间就会去打理它们,一会儿给这盆浇浇水,一会儿给那盆松松土,一会儿又拿起一盆来修剪枝叶......

每当我到爷爷家时,总喜欢拿起水壶给花草浇水,爷爷总是在一旁叮嘱我:“别浇太多水,花草喝不了那么多!”我总是顽皮地说:“多喝水,长得快!”爷爷拿我没辙,被弄得哭笑不得。嘿嘿,估计他的花草见到我,心里都在想:唉,浇水大王又来了,我们又要受苦了!

爷爷还把淘米水保存起来,并添加了切碎的苹果皮和香蕉皮,经过几天的发酵,就成了花草们上好的营养液。给花草浇上后,它们长得更加茁壮了。渐渐地,爷爷家的阳台变成了绿色的王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现在爷爷每天站在阳台上,看着葱翠的绿植,闻着花草的芳香,心情总是无比舒畅。

这就是我的爷爷,爱种花草的爷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