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吃火龙果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雅轩 (2020-07-22)

Tags:奇特 我喜欢吃的水果 火龙果

范文简介:我喜欢吃红灯笼般的苹果,香甜可口的西瓜,五光十色的葡萄,但是我最喜欢吃诱人的火龙果。火龙果的外皮..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水果苹果作文200字

下一篇:我想养的小动物写话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吃火龙果作文300字

我喜欢吃红灯笼般的苹果,香甜可口的西瓜,五光十色的葡萄,但是我最喜欢吃诱人的火龙果。

火龙果的外皮是玫红色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着的火焰。走近了看,它身体的周围还长出了青黄色的花萼,又像是一位高贵的公主穿着红色礼服,那青黄色的花萼就是礼服上美丽的裙摆。如果你不小心放倒了它,又像是一条身穿红色丝裙的小金鱼,可爱极了!

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它,发现它清凉清凉的,舒服极了!

当我一刀切开,看见了它那乳白色的果肉,就像白白嫩嫩的豆腐,又像是一团雪球。“雪球”上面还有许多黑色的小颗粒,像是撒满了黑色的芝麻。凑近了闻,火龙果的味道淡淡的,但是吃起来却像蜂蜜一样甜,美味极了!

这么可爱又美味的水果,谁能不爱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