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星期天作文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包梦琪 (2020-07-14)

Tags:我的周末 星期天 我的星期天

范文简介:今年和往年不同,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所以在校时间变成了五天半。别的同学星期天写完家庭作业还可以..

上一篇:教室风波作文400字

下一篇:小树的心思想象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星期天作文100字

今年和往年不同,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所以在校时间变成了五天半。

别的同学星期天写完家庭作业还可以出去玩玩,我的星期天就不一样了。因为,星期天,我还要去上画画课。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现在开始学习素描了。

小姨说:“赶紧好好学,等你学会了,给小姨画张素描像哦!”

哦,我的星期天可真忙啊!

点评:短短的文,字里行间充满了童真童趣,真不错。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