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小房间作文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欧紫涵 (2020-06-27)

Tags:我的房间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干净而又漂亮的房间。我从三岁起就有了自己的房间。我的房间墙壁的颜色是少女粉,床摆在房间的..

上一篇:帽子飞了看图写话

下一篇:鼠小弟摘苹果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小房间作文100字

我有一个干净而又漂亮的房间。

我从三岁起就有了自己的房间。

我的房间墙壁的颜色是少女粉,床摆在房间的正中央。课桌摆在床头边,课桌左边是一个保险柜,右边放着是一盏素雅的白色台灯。

我的书柜安装在床前,床的后面也放有一个小小的不起眼的书柜,里面都装满了我平时最喜欢的书。

我的房间里充满了让人开心的气息,每天它都能让我感受到开心。

更多与《我的小房间作文1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