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借景抒情的作文4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戴沅洳 (2020-05-11)

Tags:借景抒情

范文简介:不适合的鞋子不免蹩脚,慢走在漆黑的小巷,坎坷不平的砖路,嘎吱作响的外机箱上一只猫白亮的眼,警惕地..

上一篇:五年级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600字

下一篇:游什么地方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借景抒情的作文400字以上

不适合的鞋子不免蹩脚,慢走在漆黑的小巷,坎坷不平的砖路,嘎吱作响的外机箱上一只猫白亮的眼,警惕地盯着巷外。街上的声音之多,有吆喝,有人群熙熙攘攘的碎声,甚至有人仰着头憋着嘴大声嚷嚷着。看到这里,我便低下头,快步走着,走在这条熟悉的街道,热腾腾的人群,几乎要把我蒸发。

就这样一直走着,也没有什么目标,一直走着。“小姑娘,鞋带松了哦!”是一种很亲切的声音,沙沙的。“啊,那个……”我有点腼腆,看着凌乱的鞋带,“那个……鞋子有点大,不方便,可以不用系的……”我话还没有说完,人就早已融入了人群中,消失了,转过头也找不到了。蹲下,慢慢地系好鞋带,站起来,拍了拍褶皱了的衣角,稍稍停了一会儿,深深地耸了一下肩,悄悄地笑了起来。那会儿是五点,路灯“哗”的一下就亮了,感觉身边经过的所有人都十分亲切,以及那吆喝声,听起来也是温暖的,食物发出的“啧啧”声,人群中是暖呼呼的,我快步走了起来。

更多与《借景抒情的作文400字以上》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