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数学王国的故事作文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瑾诺 (2013-12-15)

Tags:数学王国的故事

范文简介:数学王国里的争执苏瑾诺数学王国里的小伙伴们一向友好,你谦我让,从不发生争吵,可是今天,竟然有几个十分..

上一篇:关于踢毽比赛的作文800字

下一篇:一堂生动有趣的作文课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数学王国的故事作文700字

数学王国里的争执

苏瑾诺

数学王国里的小伙伴们一向友好,你谦我让,从不发生争吵,可是今天,竟然有几个十分要好的朋友发生了争执。

小广场上,四个运算符号——加号、减号、乘号、除号,还有百分号。

加号怒气冲冲的叉着腰,朝着其他的符号喊着:“我加号是最有用的,我可以表示一个数与另一个数的和,我还和汉字王国中的‘十’是近亲,你看我们长得多想啊。要是没有了我,人们就无法用加法把两个(或几个)数合并成一个数。”

乘号丢给了加号一个白眼,轻蔑的说:“哼,没有你也行,你的作用并没有那么大,120个8相加,你能用加法慢慢算吗?还得靠我,我能把相同的数加法起来的,而且比你的方法简单、快捷,这一点,你能比得上我吗?”

原来,这一群小伙伴是在争论谁的作用大啊。

减号紧跟其后:“我能表示从一个数里去掉一部分还剩下多少,你们能吗?还是我的作用最大。”

除号并没有像前面几个一样怒火冲冲,反而它的表情平静如水,不紧不慢的开口道:“我的作用是已知两个因数的积和其中一个因数,求另一个因数,或是已知部分求整体。作用大又怎样,我们不都是为了帮助人类吗?争这些有什么意思?”

一旁的百分号十分赞同地点点头,但争吵着的加号、乘号和除号根本没听进去,无奈的百分号只好走近它们。

“吵架有意思吗?作用大怎么了?作用小又怎么了?我们都是为人类服务的,每一个都不可缺少,少了一个人类的工作和生活就很难进行下去。所以,你们争吵这些是没用的,有这会儿功夫能去多帮帮人类不是也行吗?”百分号一副王者的样子,带着威严于压迫性的问话使三个符号停止了争吵。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哎,吵架就是浪费光阴啊。”“你们都说了,那我说什么。”三个符号自言自语着,很显然,他们已经发现了自己的错误。

“既然你们不吵了,那我们一起去帮助人类吧!”除号和百分号很有默契,不约而同地说。

三个符号互相对视一眼,抱歉的朝彼此笑了笑,然后跟上了除号和百分号的步伐,离开了小广场……

更多与《数学王国的故事作文700字》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