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端午节手抄报图片、内容资料】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端午节手抄报图片

范文简介:亲爱的小朋友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的端午节马上就到来到了。小朋友们知道端午节的来历吗?对于端午..

上一篇:我的暑假生活手抄报内容

下一篇:端午节手抄报资料及图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手抄报图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端午节手抄报图片、内容资料

亲爱的小朋友们: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的端午节马上就到来到了。小朋友们知道端午节的来历吗?对于端午节的习俗知道多少呢?你的端午节又是怎么过的?

端午假期,请小朋友们以“我眼中的端午节”为主题,制作一期手抄报。可以画一画端午的习俗,可以拍一拍你自己做的粽子,可以抄一首端午节的诗歌,配上有意境的画,也可以用你喜欢的形式,表达出你眼中的端午节。小朋友们可以请爸爸妈妈来当“参谋”和“助手”,也可以借助电脑来帮忙。周四,我们会选出最精彩的手抄报,来和大家分享。

端午节手抄报图片:

放假三天,周四记得准时来上课哦!

更多与《端午节手抄报图片、内容资料》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