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端午节手抄报资料及图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端午节手抄报资料

范文简介:端午节诗选:端午(唐)文秀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堪笑楚江空渺渺,不能洗得直臣冤。节令门..

上一篇:端午节手抄报图片、内容资料

下一篇:端午节的由来与传说手抄报资料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手抄报图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端午节手抄报资料及图片

端午节诗选: 

端 午 (唐)文 秀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堪笑楚江空渺渺,不能洗得直臣冤。 

节令门 . 端 阳 (清)李静山 

樱桃桑椹与菖蒲,更买雄黄酒一壶。门外高悬黄纸帖,却疑账主怕灵符。 

七律 . 端午 (唐)殷尧藩 

少年佳节倍多情,老去谁知感慨生。不效艾符趋习俗,但祈蒲酒话升平。鬓丝日日添白头,榴锦年年照眼明。千载贤愚同瞬息,几人湮没几垂名。 

七 律 . 端午 老 舍 

端午偏逢风雨狂,村童仍着旧衣裳。相邀情重携蓑笠,敢为泥深恋草堂;有客同心当骨肉,无钱买酒卖文章。当年此会鱼三尺,不似今朝豆味香。

端午节手抄报资料 端午节手抄报图片

更多与《端午节手抄报资料及图片》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