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致《信鸽花脖子》作者达恩·葛帕·莫克奇爷爷的一封信】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28)

Tags:《信鸽花脖子》 作者 葛帕 莫克奇 爷爷 封信

范文简介:致《信鸽花脖子》作者达恩·葛帕·莫克奇爷爷的一封信 尊敬的达恩·葛帕·莫克奇爷爷: 您好! 我是来自..

上一篇:四年级课文《一只贝》读后感

下一篇:我的新学期计划8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致《信鸽花脖子》作者达恩·葛帕·莫克奇爷爷的一封信

致《信鸽花脖子》作者达恩·葛帕·莫克奇爷爷的一封信

尊敬的达恩·葛帕·莫克奇爷爷:

您好!

我是来自中国的一位五年级小学生曲鹏飞,读了您的作书《信鸽花脖子》之后,令我受益匪浅。在书中,我最喜欢花脖子这只小信鸽,它机灵、聪明、勇敢、机警、就像一个活生生的小孩子。

花脖子很可怜,他的父母不幸去世了,我很同情他,但他依然坚强的生活着。它聪明机警,一次,他在天空中飞翔,突然一只隼向他扑去,他很灵敏很快闪开了,接着开始在天空中转圈,让隼不知道它的逃生路线,最后找了个机会翻了个跟头翻到敌人脑袋上,在隼的利爪先逃脱了,这么小的信鸽敢跟这么大的隼对战,真是勇猛无敌哦!

还有一次,它在战场上送信,花脖子在途中遇到了一架战斗机,但他没有慌张,快速躲闪战斗机的攻击,接着飞到战斗机机尾,这样战斗机攻击不到花脖子,花脖子开始围着他转圈圈,他明白:如果正面冲上去,肯定必死无疑,而现在又在自己营地上空,于是花脖子,快速向上飞去,向下俯冲,最后把信安全的送到了营地。

我觉得花脖子就像是个勇敢、机灵的战士,它的勇气不可估量,它能与隼搏斗、与战斗机搏斗、在暴风雨中找到自己回家的路,这有些是我们人类也做不到的事情呀!花脖子虽然你是只信鸽,但也让我深深的敬佩你,你很厉害,有时比我还厉害!你是只了不起的信鸽!信鸽中的明珠!

达恩·葛帕·莫克奇爷爷,您写的这部书让我懂得了:我们要充满勇气的生活,并将勇气分给其他人。这本书也会在我的脑海里深深的铭刻着······

此致

敬礼!

中国小学生:曲鹏飞

2012.8.27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