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六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我的理想》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3-22)

Tags:六年级下册 第三单元作文 我的理想400字

范文简介:我的理想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只要有理想,人才会有目标,我从小就有一个理想,就是长大了要当一..

上一篇:小学六年级下册学科测评

下一篇:水神和火神战斗作文 读《水神与火..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六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我的理想》400字

我的理想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只要有理想,人才会有目标,我从小就有一个理想,就是长大了要当一位杰出的画家。

我从幼儿园开始,就跟老师学画画,到小学,离不开画画能使人变得有数质。我常常想,将来会做一的整样的画家,是出名的,还是普通的∠∠∠∠∠我要向徐悲鸿爷爷学习,出国留学,练出一身好本领,然后回到祖国,把祖国的风景名胜都个画在我的白纸上。我要把用劳动人民的智慧和汗血凝结成的万里长城画在纸上,要把令人向往的桂林山水画在纸上,把金碧辉煌的故宫在纸上∠∠∠ 接着给全世界的人看,让他么你知道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美丽。我要利用画画,表示我的祖国的热爱之情。所以现在我要好好读书,要扎扎实实的打好基础,勤学苦练,要向前辈们那样面困难,不畏艰巨,奋勇前进,让别人看得起我们中国人,中国也是行的。

我希望能快快长大,一位出名的画家,把祖国的未来,描绘的更加绚丽多彩,给祖国争光。

我的理想 陈思蕙 400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