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六年级下册学科测评】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3-23)

Tags:小学 六年级 下册 学科 测评

范文简介:跟着“众享”看课程,随后练笔到测评。 别再奋笔疾书题海战,看频测评提高快。 ——我做测评 打开..

上一篇:小学诗歌:致卖火柴的小女孩

下一篇:六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我的理..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六年级下册学科测评

跟着“众享”看课程,随后练笔到测评。

   别再奋笔疾书题海战,看频测评提高快。

              ——我做测评

 

  打开电脑,看到这期的博客谈论是“学科测评,我也行”。要是凭我以往的性格,二话不说早就奋笔疾书开始写博了。可是如今的题目确实有点为难:我做测评嘛……估计就是just so so(马马虎虎)。

 

  姐姐在一旁笑嘻嘻地说:“你的水平也没那么差。可以试一试。”听了这话,我心里头还真有点儿蠢蠢欲动。

 

  打开“我的测评”——咦!就做这个好了!我选了一份“ 六年级北师版正比例和反比例计算题(特训)”。现在我们刚学完正比例和反比例,正好测试一下。

 

  我一看题:哇!好简单!这上面的题型,我几乎都练过!嘿嘿,我有希望了!

 

  我拿出演草本,开始答卷了……[转载自作文无忧网:wwW.zuowen51.com]

 

  15分钟后,我自信满满地交了卷子。姐姐提醒道:“你那么自信啊!不检查就交卷子,小心等会儿得鸭蛋。”1、2、3——40分!我的天哪!没看错吧!一个大红的‘40’,我再一看满分——50分。吓死我了,幸好及格了。再一看我的错题,更晕!36  四分之三=( ),我填了个四分之一百零八,竟然忘了化简!哎呀!我真是太马虎了!真是“骄兵必败”,早知道就检查一下了!

 

  我又选了几份六年级的卷子,包括英语、数学全方面测控。做了测评,我又去众享在线上观看学习视频,根据小升初的需要,挑了一个“2012年郑州名校小升初数学考试真题解析(一)”学习视频。看完感觉很棒,有些以前没有接触的东西现在多学了一点儿,还归拢了数学知识。

 

  非常感谢众享在线与众享学科测评为我们带来的便利!也为我的小升初计划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最后,再用这期博客谈论里的一句话做个结尾:与其陷于题海战术不如做最有用的练习,用最短的时间取的最大的进步,学科测评≠题海战术,跟题海说拜拜!先测评后写博,既提高成绩又训练写作!你还等什么?现在就去做测评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