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春天的日记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3-20)

Tags:春天的日记 200字

范文简介:2012年03月20日 星期日 天气:晴 美丽的春天来到了,我们班的同学和老师都去寻找春天。 春光是那么灿..

上一篇:春天观察日记300字

下一篇:粉笔的精神作文:粉笔赞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春天的日记200字

2012年03月20日 星期日 天气:晴

美丽的春天来到了,我们班的同学和老师都去寻找春天。 

春光是那么灿烂,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蜻蜓飞得很高,美丽的蝴蝶有好几种颜色呢,有红色的、绿色的、粉色的。它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翩翩起舞。 

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我们左找右找,得到了许许多多春天的信息:小草发芽了;小花绽放了笑脸;柳树抽出了嫩芽;小燕子从南方翩然归来  春天真有趣,春天太美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