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生童话故事作文200字:松鼠捞月亮】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3-19)

Tags:小学生 童话故事 作文 200字 松鼠 月亮

范文简介: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多云 松鼠捞月亮 一天夜深了,松鼠在一棵大树上,它干什么呢?原来它正举着一个..

上一篇:沿着雷锋的足迹作文

下一篇:小记者采访作文:我当小记者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生童话故事作文200字:松鼠捞月亮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多云

 松鼠捞月亮

 一天夜深了,松鼠在一棵大树上,它干什么呢?原来它正举着一个柳条在捞月亮和星星呢。月亮和星星不是好好地呆在天上吗?它干什么捞月亮呢?原来,它把月亮和星星倒映在湖面上的影子当成了真的,天上月亮正笑松鼠的愚蠢呢。突然这笑声,又传进了松鼠的耳朵,于是它对着湖水中的月亮说:“我帮助你,你为什么还嘲笑我呢?”月亮说:“我笑的是你的愚蠢,我在天上,你为什么还捞我呢?”松鼠抬头看了一下天,刷的一下子脸红了,因为它却不知道那湖里的月亮是个影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