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2-08)

Tags: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范文简介:这儿有几篇,参考一下吧,哈哈,小同学脑子挺活的,可不要照搬,看完范文后自己写一篇吧,这是一个很好..

上一篇:二年级关于生病的日记

下一篇:文明在我心主持词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这儿有几篇,参考一下吧,哈哈,小同学脑子挺活的,可不要照搬,看完范文后自己写一篇吧,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写完后给父母看看吧,不论写得怎样,他们肯定都会高兴的,只要是心里话! 
一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你们自称了解我的内心世界,其实你们也是最不了解我的人。
  就拿我昨天早上起来玩电脑这件事来说,你们看到的只是事件的一部分,根本不知道整件事的来龙去脉,现在我从头到尾给你们讲述一遍,看看你们到底理解我多少。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早上,我起来时天还黑蒙蒙的,我看了一下小灵通,“啊,怎么才3点25分?”想爸爸妈妈此刻睡得还很香呢,我正可以借此机会大玩一场!我小心翼翼地走到电脑前,刚想打开电脑,就想起爸爸家长会后回家和我语重心长的聊天,只差二个月就要小学毕业了,我怎么能又沉迷在电脑游戏里呢?连科学家都说“玩要玩得痛快,学要学得认真”,可是我连作业都没有完成呢,玩什么电脑?!我站起来又坐下,坐下来又站起,这样重复了15次左右,最后我终于克制住了自己,回到房间,把灯打开,认认真真地做起了作业。
  作业真多啊,我做了整整两个小时,手都麻了。这时,我又想去玩电脑了,等我站起身,心里就响起了一个声音:作业做好就可以了吗?如果你想进步的话,就该坐下来好好复习一下。我想想也对,就又坐下来复习了二十几分钟,“哈哈,这下子我总算可以去好好的玩一下了!”我既开心又骄傲!
  我站起来冲向电脑,打开网络游戏冒险岛,陶醉在环环相扣的游戏情节中……才过了十几分钟,爸爸起床了,见到我又沉迷在电脑游戏里,顿时皱起了两条剑眉,虎着脸,不但没听我解释,还恨铁不成钢地说:“你怎么又这样了?!”
  在爸爸极度无奈的语调里,我一下子跌到了情绪的低谷,所有的高兴劲转瞬间化为乌有。
  爸爸妈妈,你们常说我长大了、懂事了,已学会了自我控制,虽然有时克制不了自己的玩心,但请你们相信你们的儿子,他也是想上进的、学好的。
  我爱你们,爸爸妈妈。
  祝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更多与《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