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爆竹的利弊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6-18)

Tags:爆竹 利弊 500

范文简介:爆竹的利弊  可是爆竹也危险呀,你们可记得2003年12月30日10时37条年轻的生命就在这刻瞬间归天,就在..

上一篇:那件事我很后悔700字

下一篇:燃放鞭炮的利弊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爆竹的利弊500字

爆竹的利弊

  可是爆竹也危险呀,你们可记得2003年12月30日10时37条年轻的生命就在这刻瞬间归天,就在鞭炮厂爆炸中瞬间归天!农田地里到处是尸块。在距爆炸点北侧20米远地方,有人发现了一只手,只剩下四根手指,手掌部黑糊糊的,呈焦状,有的地方还渗着血……  
  就在今年2月13日下午河南漯河市泰山路桥西侧居民区旁一空地草坪发生火灾,火势一度威胁左邻右舍房屋安全,在危急时刻漯河支队源汇区大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0余名官兵前往扑救,杜绝了火势蔓延. 火灾发生的原因是:几位小孩在此燃放烟花爆竹,由于控制不当引燃地上的杂草。如果不及时报警,就将对左邻右舍房屋造成威胁。  
  不光如此,燃放烟花爆竹时所产生的巨大声响是一种严重的噪声污染。噪声污染对人的心理生理活动有着很大的影响。而且单个鞭炮的爆炸声响都超过了120分贝,远远大于人的健康所能承受的85分贝值,对人的听力有着十分严重的危害。  
 光说爆竹烟花的害处可不行,我再来说说爆竹烟花的好处:它不但增加节日气分,有娱乐众人团结亲友的作用.燃放烟花爆竹是传统文化,而且也可以讨个好彩头.,总之最大的好处是使人快乐。    
爆竹有利有弊,我认为应该余下几点:  
1.不能向人群、车辆、建筑物抛掷烟花爆竹;  
 2.不能在建筑物内、屋顶、阳台燃放或向外抛掷;  
 3.未成年人不能单独燃放,需由成年人陪同  
 新学期又将开始,祝福大家在新的学期有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