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什么让我着迷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苗博彧 (2023-03-16)

Tags:踢足球 让我着迷

范文简介:我每天最盼望的事,就是上学。因为这样每天中午,我就可以和我的球友们一起在绿茵场上快活地踢球了!悄悄地跟你说,我在学校每天中午几乎不吃..

上一篇:呼兰河传读后感600字

下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体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什么让我着迷作文500字

我每天最盼望的事,就是上学。因为这样每天中午,我就可以和我的球友们一起在绿茵场上快活地踢球了!

悄悄地跟你说,我在学校每天中午几乎不吃饭。吃饭的时候,我只是跟着路队去食堂走一趟,装装样子而已。我对一个球友说:“我不吃饭,你给我捎几个馒头就行,我们在操场汇合。”回到教室后,我抱起球,就向教学楼外的操场飞奔而去。来到一个球场占位置,把球放在中心点上,就表明已经有人了。途中,我差点因为没戴口罩,而被检察员抓住。虽然我中午没吃饱,但是踢球让我得到了巨大的快乐。

我还在课堂上想入非非过。我往往认为数学课有点无聊,于是,有时就在数学课上幻想着一些事。有一次,我在数学课上手托着下巴,感觉略微有点困。一不小心,思想就走进了自己的世界,幻想着中午我在绿茵场上的神奇表现,全然忘了这是在上数学课。任我的思绪奔向了操场,奔向了绿茵球场。直到老师说:“苗博彧,你在干什么!”我才回过神来,自己这是在上课。

在我上课时,还会干出来一些十分奇萌的事来。当我的橡皮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会把我的橡皮搞得又圆又亮。我把这个圆圆的橡皮,当作足球,把铅笔盒当作球门,用食指和中指当作一个小人,来模拟我中午的精彩表现……而我则是在其中乐此不疲。

就这样,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把足球当成了我生命中的最大乐趣。

足球,为我带来了许多快乐,踢足球令我着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