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过生日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俊熙 (2022-10-26)

Tags:过生日

范文简介:下课了,教室里的小红和小亮在教室座位上讨论过生日,一群同学围了上去。李晓明也走了过去站在那里听,李晓明听了,心里不是个滋味,感觉很难..

上一篇:捉蝴蝶作文300字

下一篇:猜猜她是谁好朋友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过生日作文350字

下课了,教室里的小红和小亮在教室座位上讨论过生日,一群同学围了上去。李晓明也走了过去站在那里听,李晓明听了,心里不是个滋味,感觉很难过。

李晓明默默地回到座位望着窗外,他看到荒野落了下来,不由得难过地流泪:我也快生日了,但是没人陪我过生日。这时,小红看到李晓明在流眼泪,上前拉了拉李晓明的衣服说:“你为什么哭啊?”李晓明告诉了小红。

小红回到座位跟同学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我们一起帮李晓明过生日吧......”

等到了李晓明生日的那一天,李晓明走到教室,可教室里空无一人。李晓明正在疑惑时,突然,一阵声音传来,李晓明一看,只见小红捧着一个大蛋糕,后面还跟着许多同学,有的拿着玩具枪、有的拿着小汽车、还有的拿着自己做的玩具......他们朝李晓明走过去送给他礼物,李晓明激动地流下眼泪。

接着,同学们为李晓明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小红为他点燃了生日蜡烛。李晓明闭上眼睛开始许愿,然后吹灭蜡烛,同学们为李晓明鼓掌庆贺。接着切蛋糕吃了,李晓明说:“这时我吃过最好的蛋糕了。”李晓明还说:“这次生日我特别喜欢。”

李晓明过了一次难忘的生日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