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克的梦想观后感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卢今 (2022-10-26)

Tags:三克的梦想 励志 电影观后感

范文简介:朱梓杨今天我们观看了一部励志电影《三克的梦想》。小本的故事让我有很深的感触。故事发生在一个偏远农村,父亲外出打工,小本与爷爷和母亲相..

上一篇:看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500字

下一篇:我的书屋我的梦征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克的梦想观后感500字

朱梓杨今天我们观看了一部励志电影《三克的梦想》。小本的故事让我有很深的感触。

故事发生在一个偏远农村,父亲外出打工,小本与爷爷和母亲相依为命。有一天小本和同学周奇在小卖铺里看乒乓球比赛,屏幕上出现的画面在小本的心里产生了极具的吸引力。从此,打上乒乓球已经成为了小本心中追逐的梦想,可他不想轻而易举地向妈妈开口要求买球和球拍,便开始了他实现梦想的征程。

后来在假期中他和妈妈去大城市看爸爸,向爸爸说了自己的梦想得到爸爸的支持和帮助,爸爸抽空陪他去看了真正的乒乓球比赛,还教他如何把乒乓球复原,但是在一次学校组织的募捐的活动中他十分不舍的把他视为珍宝的唯一乒乓球和乒乓球拍捐了出去,由于他的行动感动了妈妈,最后妈妈为他买来了真正的球拍和乒乓球,这成为实现他梦想的第一步。

虽然这里的人们生活得并不宽裕,没有现代都市的基础设施建设,没有网络世界和大量的科技产品,但是人们为了最原始和最简单的目的而付出勤劳,这也展现出了人们内心的充满童真和善的理想世界。

我在小本身上学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而生活在当今社会的我们,在如此幸福的环境下,更应该努力学习,不停止自己追梦的脚步。梦想,只要去尽力了,就不会有遗憾,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不要放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