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中端午节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卫鹏宇 (2022-06-15)

Tags:端午节作文

范文简介:端午节,吃粽子。“粽”享端午,香飘端午。今年的端午节意义非凡,小桔灯端午节的粽子是如此有趣、可爱、亲切。真是趣哉!妙哉!善哉!“粽”..

上一篇: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450字以上

下一篇:手罢工啦想象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中端午节作文800字

端午节,吃粽子。“粽”享端午,香飘端午。今年的端午节意义非凡,小桔灯端午节的粽子是如此有趣、可爱、亲切。真是趣哉!妙哉!善哉!

“粽”情端午,浓情端午,端午安康是人们对亲人的祝福!节日氛围浓浓的,甜甜的,香香的。今天一大早上,我们小桔灯伙伴们带上粽子、长杆、筷子都急匆匆赶来参加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活动。主题就是“端午节一起放粽!”

夹粽子——趣味横生

“夹粽子”大赛是第一环节,也是今天活动的开场戏。游戏规则就是两队PK,接力赛方式进行。队员一手拿筷子夹粽子,双腿夹新书,快走一圈绕回来,中途不能掉下来,否则要重新开始。先接力完的队算赢了。我是小分队队长,当然首当其冲就是第一棒了。我要开个好头,做出榜样。“嘟,嘟……”茉莉老师哨声响起,各就位了。我先用双腿夹住课本书,再拿筷子夹粽子,脚下生风,大步流星,拉开对手一大截距离。“快点,快点!加油!加油!”旁边的小队友呐喊助威着……快了,快到了,我努力走完,尽力而为,咬紧牙关,奋力拼搏……还好,没有掉东西,顺顺利利,稳稳当当到了终点交给下一个队友。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剩下的一半就靠他们争取了。有趣呀,有乐呀,有开心呀……

钓粽子——有惊无险

钓粽子,练耐心。这个活动考验每个人的耐心。“心静自然凉。”这么火热的夏天,这么热烈的场面,这么激烈的竞争,难怪队友们大汗淋漓,汗流浃背,挥汗如雨啊!我很聪明,拿上自制的钓竿,系上细绳,来到钓粽子区域。大约一米远,我俨然成了“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啦!虽然我从来不会钓鱼,也不想去做。平日里,没有那心情。初中强化班繁重的学业负担,压力太大。但在老师的开导下,我想尝试一下,感受一下“钓鱼者”的风范。“稳住,稳住,我们能赢!”茉莉老师轻轻地说着……终于,在我的细心观察下,重心调整下,耐心等待下,快、准、稳三合一。“中了,赢了!”调整好角度,快速甩钩,准确判断,控制情绪,瞬间收回……在倒数数时的两秒钟搞定,欣喜若狂,激动万分,力气不在大,适度就好。钓粽子大赛妙!妙!妙!

吃粽子——舌尖美味

我吃着今天的劳动成果——甜甜的粽子,这是钓粽子大赛的战利品,也是茉莉老师的奖品。然后老师给队友们都发了粽子,看着队友们一个个吃得津津有味,吃得唇齿留香,吃得热火朝天……吃粽子品生活,善!善!善!“此粽子非彼粽子。”啊!美味佳肴,美味粽子,美味生活,善良美好的感觉在心中荡漾开来……

“粽”情端午节,香飘端午节,端午节安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