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公园真美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中原 (2021-10-22)

Tags:公园真美

范文简介:我家附近有一个公园,公园湖边有一片草坪,别看它只有几间教室那么大,却是我们家爱去的地方。草坪的四周是围栏,围栏用铁丝焊成了各种形状,..

上一篇:三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我来编童话

下一篇: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公园真美作文300字

我家附近有一个公园,公园湖边有一片草坪,别看它只有几间教室那么大,却是我们家爱去的地方。

草坪的四周是围栏,围栏用铁丝焊成了各种形状,有的像花朵,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树……

草坪的一角种着棵梧桐树,梧桐树长得绿油油的、密密层层。深绿色的叶子像个大蒲扇似的挤满枝头,又像大人们粗壮有劲的手掌。金色阳光照在树叶上面,闪闪发光,使梧桐树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在一个个炎热的下午,爷爷奶奶们都到梧桐树下乘凉。周末,我们也来到这儿乘凉、玩耍,吃东西,开心极了!

坐在草坪上,就能闻到一阵阵香味,这香味是由草坪中的小花散发出来的。火红的鸡冠花,雪白的栀子花,金色的有郁金香……争奇斗艳,姹紫嫣红。

公园到处都是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