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中秋节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葛牧辰 (2021-10-21)

Tags:我喜欢中秋节 我喜欢的节日 中秋节作文

范文简介: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大家会在一起吃月饼,赏圆圆的月亮。今天妈妈早早地起来去买了好多好多我喜欢的月饼。对了,我最喜欢..

上一篇:难忘的一天日记300字

下一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中秋节作文300字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大家会在一起吃月饼,赏圆圆的月亮。

今天妈妈早早地起来去买了好多好多我喜欢的月饼。对了,我最喜欢吃草莓味、苹果味和豆沙味的月饼。我打开月饼的包装盒,月饼嗖的一下就掉进了盘子里,它们好像在说:“吃我,吃我,我最好吃!”我立马抓起一个吃了一口,又香又甜,非常好吃!

吃完月饼,我和妈妈一起去赏月,今晚的月亮可美了!玉盘似的月亮挂在蓝蓝的星空中,皎洁的月光洒满了大地,把美丽的大地妈妈照得亮堂堂的。看着圆圆的月亮不禁让我想起李白的诗句“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我看完月亮,妈妈还给我讲“嫦娥和后羿”的故事。据说嫦娥在中秋之夜吃了长生不老之药,才进入月亮内的。她在那里很孤独,只有玉兔陪伴着她。后羿非常想念嫦娥,就在中秋之夜摆上她喜欢吃的东西,盼望与她团圆,以后就形成了“中秋拜月”的习俗。

今天我真是太开心了!我喜欢过中秋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