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康伯寅 (2021-08-03 01:13:53)

Tags:我熟悉的一个人 写人的作文 熟悉的人

范文简介:在我生活中,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的对我呵护,有的对我严厉,有的给我帮助,有的给我鼓励。但要说最熟悉的人,还要属我的姥姥。她有一头淡黑色的头发,黑中夹白。脸上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一双有神眼睛,看起来一点不像六七十岁的老人。姥姥对我持别好,每..

上一篇:

下一篇:桂花作文借物喻人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在我生活中,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有的对我呵护,有的对我严厉,有的给我帮助,有的给我鼓励。但要说最熟悉的人,还要属我的姥姥。

她有一头淡黑色的头发,黑中夹白。脸上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一双有神眼睛,看起来一点不像六七十岁的老人。

姥姥对我持别好,每次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她都站在我这边。有一次,我考了一次好成绩,心里便有了看平板电脑的想法,就去找妈妈商量。我说:“妈妈,能给我看三十分钟平板……”“不行!”妈妈坚定地说。这时,姥姥走了出来,带着和善的语气说:“行了,宝贝考得这么好,就给二十分钟吧,要奖惩分明嘛!”妈妈见姥姥来为我说话,也就勉强答应了下来。姥姥还不忘嘱咐道:“只能看二十分钟!不能因为考好了就松懈了!”

姥姥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这么好说话的,也有对我比较严厉的时候。只要我考得特别不好,她也会毫不留情地说上我几分钟。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了个76。放学之后,我满脸羞愧地向家走去。我故意放慢脚步,磨磨蹭蹭地才回到家。为了不让别人看见试卷,我还偷偷地把试卷压在语文书下面。一到家便要开始吃晚饭,我正暗自窃喜肯定没人记得我今天的考试了。饭刚吃了一半,本以为万无一失的时候,姥姥竟当着全家人说:“你的数学卷子考得真差呀!”我的心猛然一震。“76分!你最近真浮躁啊……”把我好说了一顿。后来的几天,每天晚上我都在姥姥的监督下反思试卷中的错误。

在家里,姥姥是最辛苦的人。以前,她每天除了照顾我,还要打扫房间、吸地、拖地、洗碗、做菜;现在,她每天又多了一个新任务,就是照看我的弟弟。我想,将来她也一定会监督着弟弟的学习。

姥姥,您是我们家的中流砥柱;您付出的一切都是对我们的爱。

姥姥,您是我最熟悉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