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霍锦山 (2021-06-05)

Tags:滚来滚去的小土豆

范文简介:从前,有一个小土豆,呆在一户人家的箩筐里。他想,万一我被人一口吃了,那可怎么办?于是,小土豆挣扎着要滚到其他地方去。小土豆滚出箩筐,..

上一篇:

下一篇:国宝大熊猫三年级作文400字3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400字

从前,有一个小土豆,呆在一户人家的箩筐里。他想,万一我被人一口吃了,那可怎么办?于是,小土豆挣扎着要滚到其他地方去。

小土豆滚出箩筐,滚到一片草地上。草地上有两个小男孩儿在打羽毛球,他们玩得很开心,小土豆停止了翻滚,在一旁静静地欣赏着。一个小男孩一不小心把羽毛球打到树杈上了,这可怎么办呢?这时,小男孩看见了地上的小土豆:“哈哈,有办法了!”小男孩捡起小土豆往空中一扔,小土豆就砸中了他们的羽毛球,羽毛球掉下来啦。

小土豆滚到了一片森林。他看见一只松鼠正推着一辆手推车在收集松果。突然咔嚓一声。小松鼠手推车的一个轮子坏了,他急得直跺脚。这时候,松鼠看见了正在翻滚的小土豆,他捡起小土豆:“哈哈,这圆溜溜的小家伙,刚好可以做车轮子。”小松鼠把小土豆装在了手推车上。小土豆变成了手推车的轮子。小土豆和手推车一起快乐地滚呀滚,小松鼠很快把松果运回了家。

这一天,小土豆过得非常开心。他快乐地滚啊滚,滚到了泥土里。他在泥土里生根发芽,长出了许多枝叶。因为他想让更多的小土豆去帮助别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