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拼魔方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浩宇 (2021-03-30)

Tags:拼魔方 我喜欢拼魔方 魔方

范文简介:我爱拼魔方,现在我已会拼好几种魔方,如三阶、四阶、风火轮、移棱等各种魔方。妈妈说拼魔方里面的学问可多了,每次我拼成拼熟一个魔方时,妈..

上一篇:过大年作文800字

下一篇:三年级放风筝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拼魔方作文600字

我爱拼魔方,现在我已会拼好几种魔方,如三阶、四阶、风火轮、移棱等各种魔方。妈妈说拼魔方里面的学问可多了,每次我拼成拼熟一个魔方时,妈妈就会给我再买一个不同类的新魔方!

星期天,妈妈给我买了我盼望已久的镜面魔方,它浑身上下一个颜色,我拿到手就急不可待地拼转起来,心想:搞定它还不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我先把魔方迅速打乱,开始拼十字。我原以为镜面魔方和三阶、四阶魔方的公式一样,转着转着很快我就发现很多地方不一样:镜面魔方的界面只有一个颜色,不容易区分,方块儿大小不一样,打乱后很不规则,拼起来难度大。但我还是不服气:高难度的五阶魔方我都能拼成,这个怎能难倒我呢?

我观察了一会儿,先拼十字块儿,第一层我用小鱼公式“上勾下回,上右下左,左下下右上上……”费了半天的功夫才拼好了一层。下面又拼不下去了,我的小手也有点儿酸呢,正当我愁眉不展时,妈妈给我晃了晃说明书,对啊,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岸花明又一村!我开始一遍遍地读说明书,一遍遍地操作,我反反复复地来回转动,终于把第二层也解决好了。可接下来怎么也拼不成了,用公式用步骤都不管用,怎么办呢?我可不会轻易放弃,还有一招:看魔方视频。接下来我找到镜面魔方视频跟着学,上面老师的动作太快了,我跟不上,于是就按暂停键一步步地学,整整看了半个小时的视频,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拼好了,虽然小手已是又酸又痛,但是我高兴得禁不住跳起来!

费了一个下午的功夫,我终于把镜面魔方拼好复原了,今天真开心!我期待着挑战下一个魔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