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挥别2020迎接2021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艺轩 (2021-02-08)

Tags:挥别2020 迎接2021 挥别 迎接

范文简介:始于疫情,终于寒流,2020年的最后,我窝在温暖的空调房里,看着窗外随寒风飞动的树枝,觉得有很多感慨。2020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值得骄傲的年..

上一篇:我的2020作文800字

下一篇:外婆家的菜园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挥别2020迎接2021作文600字

始于疫情,终于寒流,2020年的最后,我窝在温暖的空调房里,看着窗外随寒风飞动的树枝,觉得有很多感慨。

2020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值得骄傲的年份。尽管2020年的前半程大多时间在家里上着网课度过,但我还是凭借自觉的学习习惯和自律的要求,获评天长小学20佳美德少年,下学期开学我又获得了自强自立“榜样星”称号,在全校晨会上接受颁奖。这都是我长期努力、独立自主获得的!2020年是全国全面脱贫奔向全面小康的一年,我在“全面小康,我们来了”上城区中小学生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史老师3年来坚持带着我们开阅读沙龙真是成效显著啊!2020年的最后一天,我还在天长小学伙伴节中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获得了“十大双人跳组合”称号,我们的友谊在2020年结尾获得了美好的成果,给这一年打上了完美的句号……

2020年对于我来说也有很多遗憾。疫情在家学习,没有了老师的帮助,我的学习变得不够踏实,网课不及时回顾,作业中的疑问没有及时解决;复学后我也是跌跌撞撞的:写作业时分心,五道选择题全错;计算时“15-5=9”……于是,我在四年级下的成绩单上得到了两个良好:语文和科学没有优秀,与我的“全能生”擦肩而过。

但是我没有灰心,从暑假开始,我就重启“扬帆起航”的历程。整整10天的定向集训,让我好好体验了一边暴晒流汗,一边努力学习的酸爽,这也挑战了我的毅力极限。开学后我吸取了以前的教训,把听写、复习、纠错列入到日常复习计划中,学习更加扎实。希望在接下去的期末复习中,我可以突破自己,获得好成绩,再次获得“全能生”。

习主席在2021年新年致词中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送走了我的2020,感谢它带给我的启发和经验,我会带着满满的收获继续努力,2021,加油!

老师点评:

读着小艺的文章,感受着满满的正能量。小艺是一个不知疲倦,永远活泼,永远善良,永远洋溢着笑脸的女孩。小艺的2020收获颇丰。学习成绩,稳步提高;几个比赛,均有斩获;工作能力,明显增强。

祝贺小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