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不讲卫生的小猪看图写话】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正洋 (2020-12-21)

Tags:不讲卫生的小猪 不讲卫生 小猪 卫生

范文简介: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小猪在家门口的小花园里给小花松土,他忙得满头大汗,弄得身上和脸上全是土,脏兮兮的。小猪劳动了一番,饿了,他一进家..

上一篇:小老鼠玩电脑看图写话

下一篇:聪明的小白兔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不讲卫生的小猪看图写话

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小猪在家门口的小花园里给小花松土,他忙得满头大汗,弄得身上和脸上全是土,脏兮兮的。

小猪劳动了一番,饿了,他一进家门看到桌上有香碰碰的包子,连忙用小脏手去抓包子。猪妈妈见了,连忙说:“小猪,你可不能不洗手就吃包子啊!不然,你手上的细菌就会吃到你的肚子里啦!”小猪偏不听劝告,说:“吃个包子,哪来那么多的事情啊,真烦!”说完,他抓起一个包子放进嘴里。猪妈妈也没办法,叹了口气,走了。

小猪吃好包子,连衣服都没换,就飞快地跑出家门找小伙伴们去玩了。他看见了小猫和小狗,凑上去问:“小猫、小狗,你们愿意和我一起玩吗?”小猫摇摇头说:“你的身上太脏了,我才不愿意和你一起玩呢!”“对啊,你太脏了,待会把我也要弄脏了。”小狗也说到。说完,他们转身就离开了。小猪伤心地哭了起来:“呜呜,早知道我就干净一点了……”

从此以后,小猪再也不敢不洗手,不讲卫生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