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邹乙禾 (2020-12-14)

Tags:老师我想对你说

范文简介:敬爱的谢老师:您好!您是我四年级时的音乐老师,您对我们班特别好。我们非常喜欢您。您总是在音乐课上,给我们看关于音乐的视频,十分的有趣..

上一篇:

下一篇:向你推荐一本书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敬爱的谢老师:

您好!

您是我四年级时的音乐老师,您对我们班特别好。我们非常喜欢您。

您总是在音乐课上,给我们看关于音乐的视频,十分的有趣,大家也非常喜欢。我十分喜爱您用所有学生都喜欢的方式,来教会我们唱歌。还记得四年级时,大家都非常流行唱一首网红歌,名叫《少年》。那时,哪怕是在上别的课,都能听见对面的班级在唱这首好听的歌。于是,您就利用音乐课的宝贵时间,教会了我们唱这首动听的歌曲。直到现在,一回想起这首歌曲就仿佛停留在那一瞬间,永不磨灭。

我喜欢你上课的风格,但有些事情上我也有和你不同的看法与意见。您总是叫我们“宝贝”,我知道您这样做是让我们觉得这样跟您十分亲切,可以让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系越来越好。这样还可以像一日为师,终生为母一样。让同学们觉得和老师十分亲热,大家互相尊重。就像是自己的亲人一样。但四年级时我总觉得自己长大了,有不同的看法,名称上也应该变得更成熟了,况且我们在学校也是一个大哥哥大姐姐了,我的名称也应该变成“同学”或者自己的大名了。不过我觉得您这种称呼对于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十分的好,因为这样可以与孩子建立感情,对于大一点的孩子就可以变得更成熟了。况且称呼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呀!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老师作文点评:

有心理研究表明,五年级是一个自我意识觉醒的年级。学生们普遍会比较在乎自我的存在。这就是乙禾对于称呼要求的心理学依据。哈哈!

特别好!乙禾一方面在表达自己真正的心声,一方面非常善于从对方角度考虑问题。这种不带情绪的交流方式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所有事情,我们都应该先解决情绪,在解决问题。

还有,书信的落款忘记喽!

更多与《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