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体育老师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吴诣轩 (2020-11-03)

Tags:我的体育老师 负责 体育老师

范文简介:老师们各具有特色,有的老师温柔、有的老师幽默、有的老师严厉、有的......今天我要给我前任体育老师画一张漫画像,他个子不高,却有一身健壮..

上一篇:什么的自述作文600字

下一篇:他了作文800字五年级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600字

老师们各具有特色,有的老师温柔、有的老师幽默、有的老师严厉、有的......今天我要给我前任体育老师画一张漫画像,他个子不高,却有一身健壮的肌肉,皮肤黝黑黝黑的,如果晚上不开灯的话估计都找不到他。

徐老师是一位顶顶负责的老师,有一次比赛,其中有一项就是“扔沙包”。这个项目不仅考验臂力还要考验动作要领,对我们来说有点难度,要多加练习。训练开始了,徐老师先拿了一个乒乓球,右脚向前一步左手指向前方,左手握着乒乓球,脚向前一蹬手中的乒乓球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大家都投去羡慕的眼光。接着徐老师开始教我们扔的动作,当大家都学会后,徐老师就拿了一筐乒乓球过来,让每个人都拿一个乒乓球对着墙壁扔,看谁扔的标准。徐老师监督着,一会跑到这边看一看,一会跑到那边瞧一瞧,原来小小的眼睛变得明亮起来,仔细地看着每一位同学的动作。等到大家都熟练了,徐老师才分给大家沙包,我右脚向前一步准备好扔的动作,只听一声哨声,沙包飞了出去,就像流星一样在天空中划出一道抛物线去向了墙角,再一看徐老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就这样在徐老师的指导下,我们每个人都学会了“扔沙包”。

一次体育课徐老师让我们进行一分钟跳绳比赛,同学们都有点紧张,我也有点忐忑不安,徐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紧张,说:“放轻松,这样才有利于正常发挥。”随着徐老师的一声哨响,同学们使出了浑身的力气,不停地跳动了,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地体力不支,越跳越慢,想要停下来时,徐老师仿佛看穿了我说;“坚持就是胜利。”我咬紧牙关,坚持跳完一分钟,居然破了我的历史记录。

这就是我的体育老师,一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

更多与《我的体育老师作文6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