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株玫瑰花的自述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6)

Tags:玫瑰花 自述 400 作文

范文简介:大家好,我是一朵小玫瑰,你想了解一下我的家族吗?那就让我来讲一讲吧!首先,我要先介绍一下我的身份..

上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下一篇:爸爸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株玫瑰花的自述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朵小玫瑰,你想了解一下我的家族吗?那就让我来讲一讲吧!

首先,我要先介绍一下我的身份,你们不要再叫我玫瑰了,我其实是一朵刺玫花。因为呀,我们玫瑰家族有很多品类,比如:路易十四、蓝色妖姬、黑色玫瑰、香槟玫瑰……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刺玫家族了!并且,我是鲜艳的红色。我们玫瑰还分很多颜色,比如:香槟妹妹是淡淡的橘色、妖姬姐姐是妖娆的蓝色、黑枚哥哥是沉默的黑色……,你们看,我们的家族是不是五彩缤纷的呢?

我们的生活习惯是要求很高的,我们需要柔和的阳光来辅助我们成长;我们还要生长在通风好的环境下,这样可以让我们呼吸到更清新的空气;要知道一朵花是需要定期浇水的,而我们也不例外,我们也需要湿润身子,就跟你们人类需要定期洗澡一样!当然,土壤更重要,我们对土壤的要求也是高高的!培育我们的土壤必须是疏松的,不然,我们就……

我们的花瓣也多式多样,有的像水滴,有的像爱心,还有的像……不同的品种花瓣的数量也是不同的,红宝石40-50片、粉钻35-45片、安娜30-40片……所以每一朵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们对你们也是有很多好处的,泡茶可以让你们益肺宁心、健脾开胃、利水通淋。

我们的花语是爱情、爱与美、勇敢、容光焕发。怎么样?这就是我们玫瑰家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