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挤眉弄眼吃薯片四年级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6)

Tags:挤眉弄眼 薯片 四年级 作文

范文简介:“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老师走进教室说:“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名字叫..

上一篇:挤眉弄眼吃薯片300字作文

下一篇:挤眉弄眼吃薯片的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挤眉弄眼吃薯片四年级作文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老师走进教室说:“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名字叫做挤眉弄眼吃薯片。”然后老师拿出了两大包薯片,我们高兴的手舞足蹈,非常期待吃薯片。

然后,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薯片放在额头上,不能用手,只能通过五官把薯片从额头移到嘴里,吃到薯片才算赢。

接着,老师邀请了四位同学上讲台表演吃薯片。老师把薯片撕开了,一阵阵烤肉味飘了过来,闻得我都要流口水了,老师从薯片袋里拿出四片薯片,放在了四位同学的额头上,老师说:“你们可以开始吃了。”他们像一只只高傲的天鹅,做出了五花八门的动作,有的直抖身体,仿佛得了多动症;有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眼睛里飘入了灰尘似的;有的像蜜蜂趴在花朵上似的在额头上一动不动;还有的只恨舌头短总是舔不到薯片。可是那顽皮的薯片就是不听话,总是掉在地上,怎么不掉到嘴里呢?

长等短等终于轮到我吃薯片了,我有点小激动。我把一片薯片放在额头上,我眨了眨眼,轻轻摆动了一下身体薯片慢慢滑到了鼻子上,我的鼻子随着我的呼吸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活脱脱像猪八戒的鼻子。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就在这时,我的舌头离薯片就差一点点了,“哎呀”,薯片掉在了桌子上。我非常生气,干脆抓起来吧薯片吃掉了!

玩了这个游戏,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