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护蛋行动日记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15)

Tags:护蛋行动 护蛋

范文简介:今天作文课上,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让我们形影不离的保护一个鸡蛋。我听到这个消息非常兴奋,这..

上一篇:茶如人生3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自传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护蛋行动日记300字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让我们形影不离的保护一个鸡蛋。我听到这个消息非常兴奋,这不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儿吗?

我先挑了一个又白又圆的鸡蛋,但是它看上去光秃秃的,我拿起彩笔,给它画上了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一张红红的嘴巴,这样蛋宝宝看起来就不光秃秃了。鸡蛋这么容易碎,蛋宝宝更应该细心呵护,想到这,我旋风般的跑回了家,拿出一个美丽的小盒子,又用海绵把盒子塞得满满的,可爱的蛋宝宝有新家了!

周一的早上我把蛋宝宝带去学校,蛋宝宝陪同我一起学习一起活动,下课了,我忍不住想上厕所,就把蛋宝宝放进口袋里,不知谁绊了我一下,“啪!”我摔倒了!唉!我可怜的蛋宝宝碎了一地,看着碎了一地的蛋宝宝,我难过极了!

今天虽然没有完成护蛋任务,但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定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孩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