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成长路上感谢有你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宇辰 (2020-10-09)

Tags:成长路上 感谢有你

范文简介:都说父爱如山,是严峻的。但在我眼里,父爱是温暖的。爸爸陪伴了我这么多年,我想对他说:“感谢有你!..

上一篇:正确的选择作文600字

下一篇:地球的自述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成长路上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都说父爱如山,是严峻的。但在我眼里,父爱是温暖的。爸爸陪伴了我这么多年,我想对他说:“感谢有你!”

有一件事让我十分难忘。那一次,我的语文成绩没有考好,只考了79分,连平均分都没有达到。回家的路上,我闷闷不乐,沮丧极了。心想:这次回去一定要被爸爸批评了。

到家后,爸爸向我走来。他离我越来越近,我紧张得心都要跳出来了。只听爸爸笑着说:“今天上学累不累,快过来吃点东西!”我紧张的心瞬间平静了许多。吃东西的时候,我看着爸爸脸上的笑容,感觉他不会问成绩,但是现在不说,晚上要签字,爸爸还是会知道我的成绩,逃不了一劫呀,犹豫的我最终还是说出来了:“爸爸,对不起,我语文考了79分,考得很差。”然后,我就等待着爸爸的大声训斥,但没想到爸爸心平气和地开口:“没关系,考试成绩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要把不会的题目弄懂。晚饭后我给你讲一讲解题方法。你及时告诉我你的成绩,没有隐瞒。这点做的很棒!”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舒服了一点,发誓以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

到了晚上,我把卷子拿给爸爸看,卷子上写着基础-7,阅读-6,作文-8,评分:良-。爸爸看了看卷子上的评分说:“这张卷子的基础分扣得有点多了,要多复习书上的内容。作文选材不是很好,要多读人家写的优秀作文。只要按照这样的方式学习语文,查漏补缺,你的语文不会差的。”我点点头说:“我一定会多复习书上的内容和多读别人的优秀作文的。”紧接着,爸爸开始给我讲题了,他很耐心,一条一条地细心给我讲完。如果有讲了我还不会的题目,他不会像其他爸爸一样说孩子笨,而是继续耐心地说:“看好了,这道题比较难,应该这样理解这道题。”我仔细听着爸爸的讲解,然后把全部步骤和答案都写了出来给爸爸看,爸爸很高兴,眉开眼笑地说:“儿子真聪明!”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耐心温暖的爸爸。他把我培养到这么大,我想对他说:“爸爸,成长路上,感谢有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