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电话手表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皓臻 (2020-09-18)

Tags:我的电话手表 说明文400字 电话手表

范文简介:去年,我得到了一个礼物——电话手表。第一次见到我的电话手表,是妈妈出差的时候买回来送我的。一看到..

上一篇:我家的小鸡作文600字

下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电话手表作文400字

去年,我得到了一个礼物——电话手表。

第一次见到我的电话手表,是妈妈出差的时候买回来送我的。一看到礼品盒,我就怀着激动的心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礼盒。通过一番摸索,我发现妈妈给我买的电话手表只有打电话这一个功能,原本激动沸腾的心渐渐的冷却了。我问怎么只有打电话一个功能,妈妈回答说:“要那么多功能干嘛,电话手表不就是用来打电话的吗?不要我就给你退回去。”听了妈妈的话,我只好无可奈何地接受了。

第二天,我去姑姑家玩,爸爸叫我把电话手表带上,我说:“为什么要带?”他说:“有急事的时候可以打电话给我,找不到我的时候也可以打电话找我。”最后,我实在受不了爸爸的唠唠叨叨,只好把电话手表戴上了。在姑姑家玩得差不多的时候,我就拿起电话打给了爸爸。一会儿,爸爸就来接我回家了。

还有一次,我生病了,可是我又不知道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幸好我有电话手表,我直接用电话手表打给了爸爸,让他来带我去看病。

瞧,我越来越喜欢我的电话手表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