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狐狸和乌鸦续写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田依霖 (2020-09-08)

Tags:狐狸和乌鸦 续写500字

范文简介:自从乌鸦被狐狸骗走肉后,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嘲笑乌鸦笨,乌鸦傻,乌鸦心里更是愤愤不平,觉得挺没面子的..

上一篇: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男生

下一篇:记一次画鼻子游戏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狐狸和乌鸦续写作文500字

自从乌鸦被狐狸骗走肉后,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嘲笑乌鸦笨,乌鸦傻,乌鸦心里更是愤愤不平,觉得挺没面子的,它决定惩罚一下狡猾的狐狸。

于是乌鸦召集了被狐狸欺负过的小动物们,商量怎么对付狐狸,小黄狗想出了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大家挖个坑,然后埋伏起来,乌鸦把狐狸引来,狐狸一定会掉进坑里,然后让猎人抓走它。

说干就干,鼹鼠们先挖了一个七八米深的坑,用树枝蓬起来,上面扑上土,让这个坑隐蔽的看不出来。然后大家埋伏好,乌鸦叼着一块肉飞到狐狸洞穴上空,还故意盘旋几圈,这肉的气味散发到狐狸的洞穴内,狐狸闻到了气味,伸出头一看,“嘿,这不是笨乌鸦吗,还叼着一块肉,让我再骗他一次!”乌鸦见狐狸上钩了,心里暗暗高兴,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来。乌鸦马上往坑那边飞,狐狸在后面悄悄地跟着,自以为乌鸦不知道,心里想:这次用甜言蜜语还是用……

“哎呀”,狐狸大叫一声,掉进了坑里,狐狸在坑里痛得大声叫喊,“该死的臭坑,谁那么缺德呀,等我出来一定要给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一点厉害瞧瞧……”就当狐狸在坑里咒骂的时,坑外传来了一阵的笑声,“哈哈哈!所谓自作自受就是这样!你这个骗人的狐狸,就等着猎人来收拾你吧!”狐狸抬头一看,才知道自己中了计,非常后悔当时没有看清状况。

天渐渐黑了下来,猎人得到消息,轻轻松松地将狐狸抓走了,此时此刻乌鸦他们也正在庆祝狐狸落网,以后他们再也不会担心了受骗了。

更多与《狐狸和乌鸦续写作文5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