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牛赵鑫 (2020-09-07)

Tags: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 学校的一角 小天井

范文简介:我的学校是一所美丽的小学,这里有我非常喜欢的小天井。小天井里有花草,还有我最喜欢的桂花树。我经常一个人去那里,和花草们打招呼。和桂花..

上一篇:我的语文老师作文200字

下一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100字

我的学校是一所美丽的小学,这里有我非常喜欢的小天井。

小天井里有花草,还有我最喜欢的桂花树。我经常一个人去那里,和花草们打招呼。和桂花树聊天,还会握住树枝和它握手,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我觉得和它们多说说话,它们会长的快一点。我希望它们能和我一起长大,长成能经历风雨的大树。

小天井里真好玩呀!我喜欢这个小天井,和小天井里我的朋友们!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