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年级手工制作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郑宁 (2020-08-13)

Tags:手工制作 电话 诞生 做手工

范文简介:“同学们,我们今天自己动手来制作传话筒吧!”同学们兴奋极了,就像蝴蝶在花间捉迷藏,整个教室都热闹..

上一篇:关于近视的作文300字

下一篇:小猫流浪记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年级手工制作作文300字

“同学们,我们今天自己动手来制作传话筒吧!”同学们兴奋极了,就像蝴蝶在花间捉迷藏,整个教室都热闹起来。

老师给我们准备了许多材料有:纸杯、牙签、毛线、画笔、剪刀……

我也津津有味做了起来,先用牙签在两个纸杯底中间扎一个小洞,接着,把毛线从杯底穿过小洞,留下一点线头来系上牙签,这样牙签就被固定在杯底。最后,再拿起画笔把纸杯涂上美丽的图案,就大功告成啦。和同桌两人一起齐心协力做好了传话筒,好有成就感。

“喂喂喂”教室里一下变成了菜市场,热闹极了。我和同学用传话筒叽叽喳喳地谈话,感觉有趣又好玩,“你今年几岁啦……你听得到我说话吗……”

我伸了伸懒腰,突然脑子灵光一闪发现:毛线拉得越直,声音传播得越清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