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读《中国神话故事》6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08-08)

Tags:中国神话故事 读后感600字

范文简介:今天,黄老师让我们阅读《中国神话故事》这本书,明天课堂上进行五分钟故事表演。对呀,我昨天刚看这本..

上一篇: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下一篇:我们的老师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读《中国神话故事》600字作文

今天,黄老师让我们阅读《中国神话故事》这本书,明天课堂上进行五分钟故事表演。对呀,我昨天刚看这本书,今天正好可以看完,明天得好好表演,“加油,萱萱,你可以的。”我做了一个胜利的姿势。

一回到家,连书包都没来得及放就赶紧去找书了,“咦,我昨天明明放在书桌上的呀?怎么这会没有了。”我先在书堆里一本一本的仔细找起来,生怕它逃过了我的火眼金睛。怎么还是没有,好奇怪,于是我又找了一遍,还是没有那本书的影子。我有点着急了,“难不成掉桌下了?”我有趴在地上寻找,恨不得拿个放大镜来找。最后又把书橱里的书都找了遍,可还是没有,“难道被小偷偷了,不对呀,小偷偷我的书干嘛,就算偷书也不会只偷这一本呀,难道书长脚不翼而飞了?好像更不可能啊!”我的书到底在哪里呢,我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这时,妈妈下班回家,听到声音,急忙赶来,关切地问:“亲爱的宝贝,你怎么啦?为什么生气呀?”我急得大哭起来,“我.....我的......我的《中国神话》故事书不见了,今晚阅读了之后要准备明天的表演的。”妈妈一拍脑门:“我想起来了,今早上我把书借给同事家女儿了,却忘了跟你说,对不起,失误了。”

“那怎么办?”老师还让我们阅读这上面的神话故事呢,“没事的,”妈妈安慰我,“我让阿姨从微信里拍几篇过来给你阅读,你可以在手机上看。”于是,我就在手机上津津有味的阅读了起来,里面的人物个性鲜明,故事生动有趣,可好看了!

第二天我的故事表演也很精彩,赢得了同学和老师的掌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